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邊玩邊儲錢《太空侵略者》45週年特製儲錢罐2024年1月上市

2023-06-07 5153
icon
玩具製造商Takara Tomy Arts宣布,為慶祝《太空侵略者 Space Invaders》問世45週年紀念,將於2024年1月中旬推出《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售價為12500日元(含稅),已在其EC網站「e組」等開始接受附贈購買特典的預定。

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


這款《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是根據1978年Taito公司策劃、開發和銷售的大熱商用遊戲機《太空侵略者》的桌式機型縮小到約1/6的儲蓄罐。

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

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


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實際投入100日元硬幣進行《太空侵略者》的遊戲。儲蓄罐配備了彩色液晶屏幕,操作面板的操作感覺,以及貼在機殼上的貼紙等都盡可能接近原版的縮小版本。同時,還注重軟體的再現性,可以體驗當時备受歡迎的技巧,如「名古屋射擊」和「彩虹」。


儲蓄罐最多可容納80枚100日元硬幣,可從底部取出並反復使用。


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

E組預購特典:橡膠杯墊

可玩的儲蓄罐太空侵略者桌式遊戲機

常備預購特典:透明貼紙


預講連結:https://e.takaratomy-arts.co.jp/shop/g/g490479075115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