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狀告KOEI TECMO 索償10億日圓賠償!?

2014-08-27 5181
Tags: 2014japan
icon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CAPCOM 日前以「侵害專利」為由,對KOEI TECMO Games提出約10億日圓的賠償,26 日展開言詞辯論庭,KOEI TECMO Games向法院訴請駁回 CAPCOM 的請求。

 

CAPCOM指控KOEI的《真‧三國無雙 猛將傳》與《零~紅蝶~》等共 49 款遊戲侵害其在2002年所取得的兩首專利:「與別的軟體組合後讓遊戲追加新角色與新劇本的功能」及「利用震動通知有敵人存在的裝置」,前者應用在《無雙》系列的資料片《猛將傳》上,後者則應用在《零~紅蝶~》等遊戲中。

 

 

由於 KOEI TECMO Games 的遊戲中有與這些專利相同的功能,因此原告方 CAPCOM 主張 KOEI TECMO Games 的行為「侵害了專利權,對銷售帶來巨大的貢獻」,將以至少 97 億 3000 萬日圓的銷售金額來計算,要求約 5~10% 的授權費為賠償,同時要求停止部分遊戲的銷售。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