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Outlaws》體驗小平民生活 PC版Ubisoft獨賣

icon
Ubisoft在今年的Xbox發布會上公佈了由UbisoftMassive領銜開發的開放世界《星戰》遊戲《星球大戰:Outlaws》,日前本作的中文官網已經上線,確認遊戲由Ubisoft10家工作室聯合開發,2024年發售,首發登陸PS5,Xbox Series X|S以及UbisoftConnect,這意味著本作的PC版不會登陸Steam或Epic。

星球大戰:Outlaws

遊戲介紹

體驗《星球大戰》首次的開放式世界玩法。故事設在《帝國大反擊》以及《絕地大反攻》之間,探索銀河系獨具特色的星球,包括耳熟能詳的地點與全新星球。你將扮演凱.維斯,這名無賴痞子在夥伴小尼的陪伴下,願意賭上一切來追逐自由並重獲新生。靠著戰鬥、偷竊、以及與各個犯罪集團周旋,晉身成為銀河系最高通緝的大人物。只要你願意承擔風險,銀河係處處充滿了良機。


探索充滿機會的銀河系

探索各星球上的繁忙城市以及酒吧、開著飛行器駛越無邊無際的景色。每顆星球都將帶來全新冒險、獨特挑戰,以及甜美到你願意承擔任何風險的獎勵。

星球大戰:Outlaws

原創的痞子英雄故事

體驗危機四伏的亡命之徒生活,身邊有著小尼陪伴的你,能將任何情勢轉變成優勢:使用爆能槍戰鬥、靠匿踪與裝備克服難關,或著找到合適的時機干擾敵方藉此扭轉戰局。

星球大戰:Outlaws

承接高風險任務

從銀河系的犯罪集團手中承接高風險高報酬的任務。透過偷取貨物、潛入隱密區域、智取敵人等,成為銀河系裡最高通緝的大人物。你所做出的每項選擇將會永遠影響你的名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