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需要保護殼 iPhone 抗刮耐磨

icon
得益於 Gorilla glass 或 Apple 的 Crystal Shield 等材料,今天的手機螢幕能夠抵抗刮痕和撞擊,因此螢幕保護貼已經過時了。蘋果公司希望用同樣的方式來處理手機外殼。在 Gizchina 發現的一項專利中,蘋果談到了機殼材料,並揭示了一個有時被忽視的主題:信號隔離。

An iPhone resistant to scratches and abrasions, without a case


在專利中,蘋果解釋說,塑料機殼可以讓手機信號穿過,但很容易刮花。金屬機殼更堅固,能夠承受打擊,但會干擾信號。最後,陶瓷機殼可以抵抗刮痕,不會干擾信號,但對震動很敏感。


專利所確立的解決方案是一種由「太空化合物」形成的新材料。它混合了金屬陶瓷複合材料,具有抗刮耐用和最小干擾的特性。這些成分的混合在微觀層面上進行,在 10 到 100 微米大小的細胞矩陣中進行。這種「太空材料」的 iPhone 將具有抗刮、耐磨和防撞特性。因此,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機,而不需要保護殼,讓你享受它的設計。


這將意味著保護殼大賣的情況將結束,但肯定不是終結,因為有些人喜歡用原創的保護殼來個性化自己的手機。

An iPhone resistant to scratches and abrasions, without a case

這種新材料期待在 iPhone 15 上看到吧!


Sou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