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刺客教條:幻象》發佈新預告 成長系統及自定元素介紹

2023-07-08 10201
icon
主角是如何成長為大師刺客的?Ubisoft今日(2023年7月8日)發布了「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品「刺客教條:幻象」(PC / PS5 / Xbox Series X|S / PS4 / Xbox One)的最新預告片,字幕支援繁體中文。

預定於10月12日發售的《刺客教條:幻象》以9世紀的巴格達為背景,講述了上一部作品「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出現的巴辛姆·伊本·伊沙克成長為刺客的故事。這是自系列首作「刺客教條」(2007年)以來,中東地區再次成為舞台。相較於最近的系列作品強調RPG元素和開放世界,《刺客教條:幻象》更著重於故事和操作,旨在實現「回歸原點」的遊戲。

刺客教條:幻象

公佈的預告片介紹了主角巴辛姆,展示了他和好友內哈爾一起在巴格達遊蕩時的小混混形象,並解釋了他為什麼要成為刺客。預告片展示了大量的遊戲內場景,並介紹了與「維京紀元」的聯系、角色設計、無經驗成長系統、自定義元素等。

刺客教條:幻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