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訪問流量一路向谷底前進

2023-07-10 11991
icon
7月10日消息,自從馬斯克接收Twitter以來,他便進行了多輪「重手裁員」,以降低平台的運營成本。

Twitter


但根據近日Cloudflare公佈的Twitter今年1月以來的流量數據,馬斯克的多輪裁員效應,在負面意義上可以說是「成效卓越」。


根據Cloudflare追踪訪問Twitter的DNS服務器流量記錄,目前Twitter的流量正急速下滑中。


在1月,Twitter1的全球流量排名為32名,到了3、4月跌至34、35位,5月跌至37位,上個月最差來到38位。


Twitter


而進入7月後,Twitter的排名更是下跌至40位。


Cloudflare認為,造成Twitter流量持續下跌的主要原因,是馬斯克裁員造成的花邊新聞,及平台穩定性變差。


此外,在7月初,Meta的Twitter競品Threads上線,將進一步對Twitter的流量造成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