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壞消息!《刺客信條:大革命》延期兩週發售!

2014-08-29 5369
Tags: 2014America
icon
Ubisoft於本日(8月29日)宣佈了一個壞消息,《刺客信條: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將延期兩週發售,預於11月11日登陸美國,11月13日在歐洲開售。

 

「這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次世代遊戲,需要我們展開大量工作、製作和學習。」 Ubisoft資深製作人Vincent Pontbriand解釋說。「我們很難對所有工作細節進行準確量化。雖然我們的遊戲已經接近製作完成,但還差最後一步。」

 

 

Ubisoft官方表示,公司將用《刺客信條:大革命》發售延期的兩週時間,對遊戲進行最後的細節優化。Ubisoft對該產品很有信心。

 

 

「製作遊戲不是精確科學,它是信仰的飛躍。某種程度而言,我們需要有自己的主觀性和創造力。」Pontbriand稱。「我們團隊有的人為這個項目已經投入了2-3年時間。這是巨大個人投入,大家都全身心專注於製作《刺客信條:大革命》。對我們來說,這款遊戲將讓我們引以為豪。」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