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英雄聯盟》解說令人驚恐的收入曝光

2023-07-30 8301
icon
近日,中國《英雄聯盟》官方解說管澤元在近日參加了綜藝節目《沸騰吧解說員》,在節目中管澤元透露了當年作為《英雄聯盟》職業解說的薪金,一場100元,一個月三四千。


管澤元說:「電競解說真正作為全職職業去做,我個人認為是在《英雄聯盟》出現之後。所以我也不知道真正所謂正確的情況是什麼樣。但是從我的角度來講,你成為了解說之後,不是說一輩子只能解說這一個項目,內部其實有非常多的轉崗(職)機會。」


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說是一眼望到頭的,這不正是生活的樂趣嗎?我可以說我解說甲級聯賽的時候,一場BO3(三局兩勝)100塊錢,一個月三四千。



管澤元(別名:管哥,管大校)。1994年4月25日出生於北京,香蕉計劃簽約藝人,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官方解説。


每當聽到電競每年賺多少個億,但當聽到中國14億人口的官方主播一個月也就3-4000,這個夢有多少人可以發呢?


影片連結:https://m.weibo.cn/detail/492917067900754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