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年一大作 傳《GTA 6》已開發8年

2023-08-11 39712
Tags: GTA 6開發
icon
據外媒tech4gamers報導,近日Reddit網友發現了一名Rockstar前員工的領英簡歷,發現了《惡霸魯尼2和3》以及《GTA 6》至少從2015年就已經開發的消息。這裡的「3」可能是打字錯誤。Reddit網友認為《惡霸魯尼2》開發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但它被取消也是公開的秘密。這款遊戲被取消了兩次,Rockstar在推出《GTA 6》之後肯定會回歸到《Red Dead 3》上。


這意味著《GTA 6》已經開發了至少八年。由於簡歷只是這名前員工自己的工作經歷,因此《GTA 6》的早期工作也有可能在2015年之前就已開始了。Take-Two最近暗示,《GTA 6》的發售時間窗口將在2024年到2025年之間,這將使遊戲的開發週期達到整整十年左右,可能成為業內最耗時的項目。




Tags: GTA 6開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