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ad Island 2》確認明年登陸「另一個平台」

2023-08-18 13866
icon
《Dead Island 2》這款動作RPG遊戲已經售出了超過200萬套。而在該遊戲發行商Deep Silver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最近的季度收益電話會議上,Embracer Group的首席執行官Lars Wingefors確認了《Dead Island 2》將會在明年登陸「另一個平台」,從而進一步助推遊戲的銷量增長。


Wingefors說道,「我認為《Dead Island》有一個非常強勁的首發表現,之後它的表現也符合我們預期。我們現在所期望的很顯然是宣傳推廣這款遊戲,但主要的還是要為遊戲增加新的內容,所以今年該遊戲會有大量新內容推出,這將會改善遊戲本體的銷量。而在明年,我們將會讓它登陸另一個平台,這也將推動遊戲銷量的增長。」


有趣的是,Wingefors並沒有透露「另一個平台」是什麼平台,目前《Dead Island 2》已經登陸的平台包括:PS5、XSX/XSS、PS4、XB1、PC平台。看了看好像也就Switch沒有登陸,那麼它會登陸Switch?還是登陸傳聞中的Switch 2?


Souce:videogameschronic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