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ng copters》遭質疑,阮哈東也神抄?

2014-09-01 3912
Tags: 2014America
icon
在阮哈東的新作《Swing copters》將我們虐得體無完膚、又愛又恨之時,印度裔工作室Open Name上週突然跳出來,聲稱風靡一時的《Flappy Bird》的作者、越南開發者阮哈東的新作《Swing copters》涉嫌抄襲他們的作品!

 

《Bog Racer》是Open Name在本年7月底日在App Store上架的一款遊戲,是在《Swing copters》上架前近一個月就已經出現的。而阮哈東早在本年3月就表示他正在做一款飛行題材的小遊戲,只不過當時給出的名稱是《Kitty Jetpack》,上架時噴氣式飛機變成了直升機而已。那麼《Bog Racer》又是怎樣一款遊戲呢?究竟和《Swing copters》有著什麼關係呢?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發現,兩款遊戲的操作方式是十分相似的,都是用一根手指觸碰屏幕以控制主角的左右移動,而且都是直版圖的遊戲。不過不同的是《Swing copters》中要努力做到「不撞牆」,而《Bog Racer》中需要要做的是「不掉河」。

 

 

從開發《Flappy Bird》的情況來看,阮哈東只用了一個週末就搞定了,因此他也許完全有能力在一個月只能「抄」出一個新作品來。 Open Name表示,自己在開發過程中投入了大量精力,而現在阮哈東抄了自己不說,還想在清理所有「仿製品」時把《Bog Racer》搞下架,是可忍孰不可忍!於是他們發表瞭如下聲明:「我們將儘自己的綿薄之力去伸張正義,現在我們打算向Apple申請讓《Swing Copters》下架。我們知道自己的機會很渺茫,這就是我們希望喜愛我們產品的人們支持我們的原因。」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