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現身《VALORANT》電競大賽 被現場觀眾抗議還我Twitter

2023-08-28 12375
icon
在剛剛過去的上個週末舉行的《VALORANT》世界電競大賽傳出趣聞,有觀眾眼尖發現世界首富馬斯克居然現身觀眾席,其他觀眾毫不客氣,現場起哄大喊「還我Twitter」。


當時現場雖然燈光昏暗,不過馬斯克實在是吸引流量,很快就有觀眾驚訝的發現世界首富居然坐在自己旁邊,看來這位大佬也是位《VALORANT》遊戲粉絲,現場前來觀戰,不過事情的發展更加出乎意料。


首先有人忽然大叫「還我Twitter!」,接下來引發了全場騷亂,眾人一起起哄大喊「還我Twitter」,不知道當時的馬斯克心理陰影面積由多大。


《VALORANT》是一款由拳頭遊戲開發並且免費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於2019年10月首次發布,2020年6月2日開啟公測。2022年12月,《VALORANT》入選WCG比賽項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