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浩劫前夕》或將以新名字回歸 發售日期仍為11月10日

2023-08-29 6900
icon
末日題材開放世界生存遊戲《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在今年1月尾,因商標糾紛問題宣布脫期並且從Steam下架了。不過據外媒報導,這款遊戲似乎即將改名重來,並重申11月10日發售。


《浩劫前夕》的開發商Fntastic和發行商Mytona的合資企業MytonaFntastic在8月3日申請了名為「Dayworld」的新商標。雖然文件中沒有任何內容明確表明《Dayworld》與《浩劫前夕》有關,但鑑於Fntastic此前曾表示遊戲的商標問題由MytonaFntastic處理,外媒合理猜測這或許是《浩劫前夕》的新名字。



需要注意的是,《Dayworld》也是雨果獎獲獎科幻作家Philip José Farmer的小說名稱。如果Fntastic決定使用這個名字,可能會引起商標糾紛。



此前開發商再次重申了11月10日的發售日期,但距離這個日期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這要麼意味著除了新名字外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一切,要麼就是再次脫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