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戰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XV》 DLC角色「墮瓏」將於9月12日正式上線

icon
株式会社 SNK (本社:大阪府大阪市、代表取締役社長 CEO:松原 健二)宣布,好評發售中的對戰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XV(KOF XV)》,DLC角色「墮瓏」將於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線。

KOF XV DLC角色「墮瓏」預告短片


墮瓏|DUO LON

將長髮紥成辮子,帶著略顯憂傷氛圍的美貌青年。是暗殺集團「飛賊」首領——龍的兒子。在追查背叛飛賊的父親行蹤的途中,與阿修和伊麗莎白等人成爲了知己。(CV: 河本 啓佑)


 

KOF XV》第2賽季中,將會有7DLC角色登場!

《KOF XV》第2賽季加上之前免費發佈的角色「高尼茨」,將一共有7位DLC角色參戰。另外在「墮瓏」上線同時,還將實施遊戲平衡性調整。今後也敬請期待不斷持續進化的《KOF XV》。


DLC角色「墮瓏」概要】

■發售日期:2023年9月12日

■商品一覽/價格

KOF XV DLC 角色 「墮瓏」

DLC角色1名/HKD46/TWD18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