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ChatGPT開軟件公司 七分鐘內可開發出軟件成本不到1美元

2023-09-18 21481
Tags: chatgpt
icon
根據最新的報告,現在您可以輕鬆地使用AI ChatGPT聊天機械人來創建和管理軟件公司。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的一組研究人員以及中國的幾所大學進行了一項實驗,測試了基於ChatGPT 3.5的聊天機械人AI的能力,以便在不需要長時間培訓的情況下開發軟件。


在這個實驗中,研究人員創建了一個名為ChatDev的虛構組織,專注於軟件開發。然後,研究人員進行了軟件開發過程中的四個重要階段,包括設計、編碼、測試和文檔撰寫。


研究人員給AI機械人分配了任務,包括設計和編程。結果顯示,AI機械人能夠在整個過程中相互溝通、尋求澄清並分享重要信息,而人類的介入非常有限。這些AI機械人的結果還表明,它們有潛力模仿組織內同事之間的溝通流程。研究結果顯示,軟件開發公司可以在不到七分鐘的時間內以不到一美元的成本完成整個開發過程。



使用CHATDEV平台進行小型軟件和界面開發的平均時間為409.84秒,比傳統軟件開發週期通常需要2到4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要快得多。研究人員還注意到,在軟件開發過程中,成功率達到了86.66%。


研究結果還顯示,這些AI機械人能夠利用記憶和自我反思的能力識別和解決各種問題。


Source:infokomputer





Tags: chatgp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