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5 Pro Max《生化危機》媒體評論出爐

2023-09-20 19574
icon
今天,終於解放媒體對iPhone 15 的評論。同時,YouTube 頻道 Geek Culture 的作者發布了一段對 iPhone 15 Pro Max進行遊戲測試的影片,除了《生化危機:村莊》外,還展示了《原神》、《PUBG》等遊戲。


遊戲使用了5.8 GB 可用 RAM 中的3.6 GB 。圖形設定無法變更。設定的解像度為1560x720像素,FPS 限制為30 FPS。測試開始前,將手機充電至最大值,機殼背面發熱約25-29度,螢幕約30度。開始遊戲10分鐘後電量仍為100%


玩了大約半小時後,手機的溫度升至35-39 度左右,取決於手機殼的位置,電池電量已放電至96%。遊戲運作得非常好,過場動畫運行得非常流暢,手機本身也能很好地應對發熱——20-30分鐘後,手機殼摸起來並不是很熱。

遊戲雖然支援觸控,但使用控制器玩更方便,例如PlayStation 5 的DualSense。

《生化危機:村莊》將於今年底前在 iPhone 15 Pro 上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