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Pro硬體規格曝光 採用Zen 2客製化CPU

2023-10-17 10652
Tags: ps5 procpugpu
icon
近日,外媒RedGamingTech發文爆料了他們聽聞的PS5 Pro硬體規格,新主機的CPU不會有太大變化,而GPU將採用全新架構。

PS5 PRO


據稱,PS5 Pro將搭載8核心客製化Zen 2 CPU(Low 4Ghz),RDNA 3 客製化GPU(60個運算單元,運行頻率2500-2800MHz)、以及16GB GDDR6記憶體速度為18000MT/s,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可能是2/4GB DDR5,Tempest引擎(PS5音訊技術)效能則是現在的兩倍,擁有兩個著色器引擎,每個16WGP。


此外,RedGamingTech也表示該PS5 Pro的規劃早在PS5發售前就開始了。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消息未經證實,可信度存疑。不過PS5 Pro的CPU將基於Zen 2架構的訊息先前爆料者Kepler也有一致說法。


PS5 PRO




Tags: ps5 procpugp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