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 to College by Cheating 2》玩完「DSE」無難度!

2013-07-18 5737
icon
近日考試作敗連連,繼香港23位同學怒炒網上文章,大陸又有教授同你分析如何出貓最安全,現在又有遊戲讓你一次過出貓出過夠!

 

今次介紹這隻遊戲非常搞笑,又刺激兼好玩更可以在FB 和朋友比拼出貓技巧! 《Go to College by Cheating 2(中譯:出貓上大學)》是一款益智休閒遊戲,在遊戲裡,你是一個苦幹的學生,正奮鬥在考場裡,可惜考題太難你都不會解答,還好班裡的模範生就坐在你的後面。機會來了,你要趁著監考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扭頭奮力抄襲,抄的越多得分就越高!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當監考老師背對著你的時候,點擊螢幕就會扭頭狂抄,分數飛漲。不過可別抄過頭了,一旦被老師看到就會把你請出考場,遊戲就結束了。遊戲採用了Unity 3D引擎,畫面效果非常流暢。而遊戲人物都是方塊頭的造型,非常卡通可愛。和老師鬥智鬥勇的時候到了,快來挑戰吧!

Android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