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SOBIMO 宣佈ARPG手遊《METRIA》將於11月7日正式推出

2023-10-24 7170
icon
ASOBIMO 近日宣布,由《依露娜戰紀 Online》開發團隊所打造的完全新作智慧型手機平台動作 RPG《METRIA(日文名稱:星彩のメトリア)》即將於11月7日正式推山。

星彩的 Metria 是一款以「希望和罪」為題材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主要故事以使用了豐富3D圖形的動畫插入片段,並且細緻的角色動作增加了沉浸感。



戰鬥採用了3人組隊伍進行的實時動作形式,只需點擊圖示,即可進行普通攻擊、技能和必殺技等動作。此外,通過切換角色可以進行協同作戰,以輕鬆操作享受時尚的戰鬥體驗。



除公佈發行日期外,本次還公開了主要角色「露娜莉婭‧夏烏薩」(CV:上高涼楓),「貝吉烏斯‧夏烏薩」(CV:櫻井皓基),「迪諾」(CV:吉田拓真)的個人簡介和技能動作介紹預告片。


新作《Metria》預告片 角色介紹【露娜莉婭、貝吉烏斯、迪諾】


IOS事前登錄連結


Android事前登錄連結


Tags: #Metria #ARPG #ASOBIM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