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E旗下《Destiny 2》開發商Bungie也被裁員

2023-10-31 3885
icon
SIE旗下多個工作室遭到了裁員,今天爆出的被裁員工作室頗讓人感到意外,那就是《Destiny 2》遊戲工作室Bungie。雖然Bungie這次裁員規模大小不清楚,但其中一個受影響的員工就是《Destiny 2》社群經理兼無障礙部門聯合主管Liana Ruppert。

Bungie CEO Parsons表示:「今天是難過的一天,因為我們要和對工作室做出重要貢獻的同仁說再見了。他們對我們遊戲和Bungie文化的貢獻非常巨大,將繼續是Bungie未來的一部分。」


同時,Bungie也宣佈他們延長了《Destiny 2》即將到來的資料片The Final Shape以及下一個完整遊戲《Marathon》。


在裁員風波之前,有傳聞指出Sony打算縮減Online服務遊戲的規模。Sony於2022年7月以36億美元收購了Bungie,意圖強化Sony公司的Online服務遊戲能力。


在Bungie之前,已經被裁員的SIE工作室還有頑皮狗,Visual Arts,Media Molecule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