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師暗示《薩爾達傳說》重製/復刻年底發售

2023-10-31 4965
icon
日本知名的遊戲產業分析師 Serkan Toto 或許暗示了今年稍晚可能會有一款 Switch 的《薩爾達傳說》重製或翻新版。

昨天,Toto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個相當謎樣的推文 - 「Z R 2023」,推文已經被刪除了,大多數人可能不會對這個推文讀得太多。然而,有趣的是,Toto 在 2021 年也發過一條相似的推文,預測了《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當時稱為《Tears of the Kingdom》)的發售日期。


Toto 在 2021 年的推文中這樣寫道「Z2 22」,當時的推文是在 2021 年 6 月的 E3 Direct 宣布之時。奇怪的是,推文在發佈後也被刪除了。根據 Toto 2021 年的推文,「Z」顯然指的是《薩爾達傳說》系列,所以這次分析師再次提到這個系列,後面加上了「R」和「2023」。推測來看,這個「R」可能很有可能指的是一款舊的《薩爾達傳說》遊戲的重製或翻新版,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售。


當然,目前這只是推測,Toto 也可能指的是任天堂的 2023 會計年度,該會計年度持續到 2024 年 3 月。另一方面,任天堂並不陌生於暗中推出重要遊戲 - 在 2020 年,該公司「暗中宣佈了《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而最近任天堂也「暗中推出了《銀河戰士Prime》重製版」。


Toto 謎樣推文的真正含意還有待見分曉,但仍然希望任天堂能夠發佈《薩爾達傳說:風之翼》和《暮光公主》的重製或移植版。這兩款遊戲一直傳出即將登陸 Switch 的傳聞,但從未有官方公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