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1月港服日服PS+會員限免遊戲公佈 《Mafia II》《七龍珠:破界鬥士》等

2023-11-02 5273
icon
SIE今日(2023年11月2日)宣佈,對於「PlayStation Plus」訂閱者的11月份香港地區免費遊戲。免費遊戲可以在PlayStation Plus的所有計劃中享用。

11月的免費遊戲是2010年發售的《Mafia》系列的第二部作品《Mafia II》的復刻版《Mafia II 完整版》(PS4)、《七龍珠》作為主題,分為突襲者和生存者進行非對稱動作遊戲《七龍珠:破界鬥士》(PS4),以電影《異形》系列的世界為舞台的合作三人稱視角生存射擊遊戲《異形:Fireteam Elite》(PS5 / PS4)的陣容。



這些遊戲的提供期時間從11月7日到12月4日,只要下載並一次登錄到庫存,即使在提供期間結束後也可以玩。


另外,10月的免費遊戲將提供到11月6日。還沒下載的人,不要忘記加入到庫存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