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衍生格鬥遊戲《Project L》將在比賽間提供試玩

2023-11-05 4631
icon
距離在Evo 2023 上首次體驗《Project L》的92天后,Riot再次提供試玩。這個消息是本週在《Project L》網站上透露的,如果想要試玩這款LOL衍生的格鬥遊戲,你需要去韓國首爾。


11月16日至19日期間,英雄聯盟全球錦標賽(S13)的與會者將有機會親自試玩《Project L》。本次的新試玩是否會有新內容暫時還不知道。值得注意的是,以往S賽並不是Riot發布新遊戲公告的時機。因為Riot遊戲,都是另外獨立開發表會。

Riot稱諸多英雄正在開發中。此前,直到Evo試玩發布前幾天,Riot才公佈亞索的正式演示。所以這次的試玩發布前很有可能會公開本作新英雄的演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