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賺錢的蟑螂養殖場!還是要養來食用的!

2014-09-06 7580
Tags: 2014Mainland
icon
中國真的是無奇不有,連蟑螂養殖場想的出來!或許又要應用那張截圖來說明這就是中國吧!

 

 

根據CNN專題報導,山東濟南長清區明發路的王福明,是一個很不普通的農民,他飼養的東西相當驚人。記者David McKenzie走進王福明的地盤,空氣中充滿濃烈的臭氨味,耳邊盡是「熙熙刷刷」讓人心裡發麻的爬行聲,這裡有著百萬隻的蟑螂,這裡是中國最大的蟑螂養殖場!

 

 

這些噁心的玩意為養殖場的主人帶來莫大的財富。王福明表示,全球的製藥公司為了買他的蟑螂,爭相競購,大排長龍。這些公司會用蟑螂磨粉製藥,磨成粉的蟑螂可以治療胃、肝和心臟方面的疾病。活體蟑螂曬成乾以後,能夠成為蛋白質,是亞洲區藥商和化妝品公司最愛用的廉價原料。蟑螂養殖業近年如雨後春筍般興起,中國還算是很晚才發覺這個商機的國家,這個行業始終是世人不曉得的「秘密」,藥商和化粧品公司也不會主動去宣傳這個「秘密」。

 

王福明又表示,養殖蟑螂對他來說並不只是一筆單純的生意,他從7歲起,就愛上吃蟑螂的感覺,他還用花生油油炸蟑螂,正在努力想把它促銷成一種富含蛋白質的零食,不過效果不彰。王福明說,若你不嘗試,你會後悔一輩子。

 

有片有真相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