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專利揭示:任天堂可能推出迷你版Switch

icon
推特用戶@Nash Weedle最近分享了一系列任天堂的新專利,其中包括一種專為便攜設備設計的新型散熱系統。這引發了猜測,該散熱系統可能會應用在即將推出的任天堂次世代主機Switch2上。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專利中還包括一款可能是任天堂Switch的迷你版設備,被@Nash Weedle稱為「Switch Mini/Pocket」。他還提到,這款新的散熱專利也可能會應用在這款迷你設備上。


從@Nash Weedle分享的專利原文和設計圖來看,這款設備似乎對搖桿、卡帶插槽以及設備四周的螺絲進行了改變,並且改變了按鍵佈局,將截圖和返回主頁的按鈕放在了主機下方。同時,整體尺寸也有所縮小,但四個肩鍵的佈局仍然保持不變。這些改變可能意味著任天堂正在為其迷你版Switch進行創新設計。

任天堂新專利

任天堂新專利

任天堂新專利

任天堂新專利

任天堂新專利

任天堂新專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