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nreal 5動畫《高達:復仇的安魂曲》預告片正式問世

icon
最新以Unreal 5打造的動畫作品《高達:復仇的安魂曲》終於公開了預告片,深入探索一九七九年經典系列《機動戰士高達》誕生的歐洲戰場。這部作品由SAFEHOUSE公司以Unreal 5引擎打造,獨家登陸網飛平台。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運用了Unreal 5引擎,展現了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和極為真實的動畫場景。全新的系列將帶領觀眾回到《機動戰士高達》的經典場景之一,在歐洲戰場探索一年戰爭中的故事。觀眾可期待體驗高達機動戰士的驚險戰鬥、複雜角色關係和激烈戰爭場面。

雖然預告片未透露具體劇情和角色細節,但作為高達系列的新力作,《高達:復仇的安魂曲》無疑會引起眾多影迷的矚目。觀眾可期待在這全新動畫系列中重新體驗高達系列獨特的機甲戰鬥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

《高達:復仇的安魂曲》預定於2024年登場,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