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Pro玩《GTA 6》可能只有30FPS 跟目前PS5沒差別

2023-12-15 9530
icon
據tweaktown報導,知名AMD爆料人Kepler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探討了《GTA 6》在PS5和可能的PS5 Pro上的運行性能。

PS運行:「如果《GTA 6》在PS5上是30FPS,那麼在PS5 Pro上也可能是30FPS。我認為這款遊戲對CPU要求極高,而Pro版本的CPU升級有限。」


此外,他還提到《GTA 6》首次洩漏的PC版本是在GTX 1080顯示卡上運行,未來的PC版可能會配備RTX 6000系列顯示卡。

早前,Digital Foundry針對《GTA 6》預告進行了分析報告,顯示預告明顯使用了光線追蹤全局照明,並指出《GTA 6》在PS5或Xbox Series X上不太可能達到60FPS。


另外,先前的洩漏消息暗示PS5 Pro的CPU升級可能不會太顯著,據透露,PS5 Pro將搭載8核心16線程的Zen 2 CPU,可變頻率高達4.4GHz,相較於初始PS5,CPU頻率提升了27%。


然而,Sony尚未正式確認PS5 Pro的開發,也未公布任何升級版PS5的官方規格。所有這些資訊僅為推測,仍待官方確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