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3》的傑洛特配音員擔憂AI技術:擔心失去收入

icon
配音員和動捕演員開始警惕,對於AI技術可能取代他們的工作和收入感到擔憂。最近,《巫師3》中傑洛特的配音員Doug Cockle就對AI技術的爭議發表了看法。

Doug Cockle

Cockle最近接受了IGN的訪問,他表示隨著科技的進步,AI時代的到來已成必然,但真正讓人擔憂的不是技術本身,而是濫用AI的人。雖然他承認AI時代已經不可避免,但開發團隊採用AI技術時,卻無法預測結果。目前已經有在使用AI來進行各種工作,如填補背景、生成NPC聲音等,但這些使用人類聲音數字化的做法卻引起爭議,因為這可能讓人聽到從未被說過的話語。


Cockle提到幾年前有AI技術公司希望使用他的聲音,但他堅決拒絕。他表示,儘管他不是討厭AI,但對於配音員,特別是主角配音員的聲音被濫用的現況已經是現實。他無法監控這些情況,因為這會耗費大量時間而且效果有限。

the witcher 3

他舉例說明粉絲使用AI製作Mod的情況,即使沒有惡意,也可能無形中影響到配音員自身。

Cockle提到,當有人利用AI製造出假新聞或假觀點時,他的聲音可能會被使用,這樣的情況就會讓AI成為危險的存在。他強調問題不在於AI本身,而是使用這項技術的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