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成功暫緩美國禁售令 即日起在全球恢復Apple Watch銷售

2023-12-28 13681
icon
當地時間週三(12月27日),美國上訴法院暫時撤銷了一項禁令,這使得蘋果得以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繼續進口並銷售兩款最新的Apple Watch。這也意味著蘋果在專利戰中取得了「階段性小勝」。


昨日,經過白宮的審查,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正式實施了針對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的進口和銷售禁令。在今年10月,該機構裁定這兩款手錶侵犯了醫療科技公司Masimo的多項血氧儀專利。

同一天,蘋果立即回應,向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起訴訟,同時提交了一份緊急動議,尋求在法院審理其上訴期間暫時解除對兩款手錶的禁令。蘋果在文件中表示,如果禁令維持不變,公司將遭受「無法彌補的傷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