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貴iPhone 6!香港10大富豪都未必買得落手!

2014-09-09 11705
Tags:
icon
Falcon官網已開放土豪版iPhone 6預訂。相比普通版,這個限量的奢華版iPhone 6機身鍍玫瑰金,背面還鑲嵌一顆碩大的粉鑽!售價...

 

除了玫瑰金+粉鑽的組合,Falcon的定製版iPhone 6還可以以同樣價格預定鉑金或24K金款,並可以自選鑲嵌的寶石種類,包括黑金剛石、藍寶石、祖母綠和緬甸紅寶。最令人驚歎的當然是它的價格。據瞭解,這個土豪專屬的鑲鑽版iPhone 6預定價格為485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2.97億元,超過3億港元。

 

對於不想花上億元買iPhone 6的用戶,Falcon還推出了背面鑲嵌藍寶石玻璃的iPhone 6,價格比較“便宜”,為475萬美元,是鑲鑽版的1/10。Falcon透露,用戶只需提前支付售價一半款額,就會在蘋果官方發佈iPhone 6後十周內將手機送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