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免費手遊《鬼泣:巔峰之戰》即玩下載

2024-01-13 14845
icon
在2023年,有消息指出《鬼泣》遊戲將登陸智能手機。如今,它已經在外國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架,港台地區仍要等到2024年5月。
  • APP名稱:鬼泣:巔峰之戰
  • 評分:
  • 分類:動作
  • 更新時間:2024-01-13 16:16:38


今天,漫長而折磨人的等待終於結束,我們終於能在手機上見到《鬼泣》系列的精彩。這款遊戲現在可以在手機上下載,遊戲伺服器於1月10日啟動。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遊戲的名稱正式揭曉:《鬼泣:巔峰之戰》,Capcom及其合作夥伴NebulaJoy開始展示遊戲的外觀並透露新的細節。

在任何《鬼泣》遊戲中,閃避敵人的攻擊是一項重要技能,而《巔峰之戰》也不例外。在這個遊戲中,你有兩種主要方法來避免敵人的攻擊:閃躲和跳躍。閃躲技能沒有冷卻時間,這意味著你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它來避免受傷。

《鬼泣:巔峰之戰》即玩下載

同樣,你可以使用跳躍來避免攻擊,但如果你在敵人攻擊之前正確使用它,你可以反擊,使用特殊招式造成傷害。學會使用這些機制來在攻擊時避免受傷是至關重要的,尤其是在遊戲結尾,敵人變得更強大的時候。

《鬼泣:巔峰之戰》的每日任務是遊戲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所以你應該習慣完成它們。每天,你可以完成特定目標以獲得獎勵,如寶石、紅寶珠和其他升級材料。

《鬼泣:巔峰之戰》即玩下載

這些目標在正常遊戲中相當容易完成,但請記得也完成資源關卡,如Perfect Timing和Vine of Greed。這些關卡提供各種各樣的獎勵,也是每日目標的一部分。這將讓你一舉兩得,迅速在遊戲中取得進展。

《鬼泣:巔峰之戰》即玩下載

升級你的角色

當你在遊戲的故事模式中前進時,你會希望盡可能地提升你的角色。故事中的敵人和首領一開始可能相對輕鬆,但隨著你進入各章節,你會開始注意到明顯的差異。

有幾種方法可以提升你的角色:提高他們的等級、升級他們的武器、升級他們的技能,以及裝備和升級他們的卡片。你可以將你的角色提升到的最高等級等於你的辦公室的等級,而這個等級會隨著你遊玩故事並花費遊戲體力系統的貨幣而增加。


官方網站《鬼泣:巔峰之戰》APK下載(注:簡中可能會有彈出情況,選英文語言)

https://dmc.nbjoy.com/reg-en


注:用電腦上官網,還有PC版Android模擬器可下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