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展示AI PC與普通PC區別

2024-01-16 10705
icon
毫無疑問,2024年將是AI PC的元年。IDC預測,AI PC新機的組裝比例將在未來幾年快速攀升,並將於2027年達到81%,成為PC市場主流。

那AI PC用起來和普通PC有什麼差別?外媒TechFinitive展示了一則聯想演示影片,預覽AI PC的冰山一角。影片顯示,用於簡報的電腦螢幕右側,有一個名為「AI Now」的視窗。當你跟電腦互動的時候,可以用完全「自然語言」的形式輸入。

例如你覺得螢幕太亮了,太刺眼了,只要輸入相關話語,螢幕就會自動降低亮度,把螢幕調成暖色溫,而且反應非常迅速。在傳統PC上,你要記住大量的功能,安裝很多應用程式才能實現。而利用AI Now,你想實現什麼功能,只要和它對話就好了。

聯想表示,以往你想實現某一項功能,必須在電腦裡找到它,手動打開,可能需要操作五到六步驟才能實現。現在你只要之句話就可以實現了。這就是AI帶給用戶最大的便利。未來,你不需要學習很多的功能,很多的軟體,AI Now可以把所有功能都帶到一個介面裡。

ai 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