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植物大戰殭屍3》公開首支預告 免費遊戲並含微交易

icon
《植物大戰殭屍3 Plants vs. Zombies 3》推出首支官方預告,預告中展示遊戲將回歸首部作品經典的塔防玩法,並引入更多種類的植物和殭屍。目前已在英國、荷蘭、澳洲和菲律賓等地區推出Android和iOS的搶先體驗版,預計今年稍後正式全球上線。

植物大戰殭屍3 Plants vs. Zombies 3

根據EA的介紹,《植物大戰殭屍3》將推出全新的植物和殭屍角色,同時也會有經典角色的回歸。此作作為一款免費遊戲,其中包含微交易元素。

原始版本的《植物大戰殭屍》於2009年在PC和Mac上推出,隨後擴展至移動平台。2011年EA收購了開發商PopCap Games後,該遊戲登陸更多平台。這也促成了《植物大戰殭屍2》的開發,該遊戲於2013年推出,同時轉變為免費遊戲,放棄了之前的2.99美元的固定費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