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再次裁員主角是 YouTube

2024-01-18 9742
icon
根據Tubefilter所獲取的內部備忘錄顯示,YouTube部門正在進行內部調整。YouTube首席商務官Mary Ellen Coe在備忘錄中宣布,作為組織重組的一部分,約有100名員工將被裁撤。值得注意的是,被裁員的員工仍有機會申請該部門內的其他職位空缺。

youtube

Coe在備忘錄中指出,這一舉措的目的是簡化部門結構,以應對YouTube上不斷增長的內容創作者數量,同時推動包括AI內容工具在內的其他功能的發展。

有報導指出,YouTube將整合其內容創作者管理團隊,每個國家和地區將僅保留一名領導人。此外,音樂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整合,而體育、媒體、電影和電視團隊也將納入組織內,包括YouTube TV和NFL Sunday Ticket等項目。

據了解,Google在過去幾週內已經實施了一系列的裁員,影響了設備和服務部門(主要是AR部門)、Google助手部門以及核心工程部門。而昨天,廣告銷售團隊也經歷了數百人的裁員。目前還不清楚其他Google部門是否也在準備進行裁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