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與Meta合作突然終止:VR頭戴裝置引進計劃失敗

2024-01-19 5377
icon
據內媒報導,上個月騰訊高層收到了Meta寄來的一份書面通知,宣布暫停目前Meta與騰訊在新一代擴增實境(XR)硬體上的合作。

騰訊與Meta合作突然終止

這份高層文件使得雙方在XR業務上的合作陷入冰點,意味著騰訊代理Quest硬體業務的階段性中止。騰訊與Meta在XR業務上的合作突然終止可能是因為兩方相關團隊在專案推進細節上存在矛盾和理念不合。

據了解,原本騰訊與Meta的合作計劃是推出一款名為「Quest 3 入門版」的產品,旨在進入中國市場。該產品的參數與Quest 2相近,除了升級芯片外,其他參數幾乎與Quest 2相同。然而,這個計劃僅停留在書面規劃階段,截至消息曝光時,並未實際落地。

目前,騰訊在XR領域處於相對被動狀態,儘管尚未傳出相關的裁員消息,但可能仍在尋找其他解決方案。VR陀螺已向騰訊相關人士進一步求證,截至發稿前尚未收到回覆,將待後續進一步跟進。

Quest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