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首部遊戲預告公開

icon
在今天的Xbox Developer Direct現場節目中,MachineGames公佈了《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港譯:奪寶奇兵:古老之圈)》首部預告片,遊戲背事背景設定在第一部和第三部印第安納瓊斯電影《聖戰奇兵》之間。本作由Bethesda 發行,遊戲將於 2024 年下半年在 Xbox Series X|S 和 PC推出,首日在 Game Pass 上搶先開放遊玩。


故事概要:「當我們的遊戲開始時,印第安納正在馬歇爾學院工作。他在半夜被入侵的聲音吵醒,趕去學院博物館與竊賊對質。這位神秘的大漢帶走了一個歷史上看似不重要的文物,引起了印第安納的好奇心。跟隨蹤跡,印第安納前往梵蒂岡,希望了解為什麼這個特定的文物被偷走,並發現事情並非表面所見。」

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

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

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

在一份獨立的新聞稿中,透露印第安納將被帶到「梵蒂岡的中心,埃及的金字塔,雪峰耸立的喜馬拉雅山脈,以及更遠處」。更多消息有待官方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