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Palworld / 幻獸帕魯》Xbox版本進度滯後 微軟問題浮現

2024-01-22 7082
icon
《Palworld / 幻獸帕魯》XGP(Xbox)遊戲版本發現在更新方面稍嫌滯後於Steam版。最新消息指出,遊戲社區經理Bucky在官方Discord頻道中對此進行了解釋。他透露,《幻獸帕魯》Xbox版本在數天前已經提交至微軟,但目前仍在微軟的審核隊列中。開發者迫切需要額外時間來應對這個挑戰,並已全力以赴以加速處理流程。

Palworld / 幻獸帕魯 xbox

此外,Bucky指出《幻獸帕魯》Xbox版缺少的功能並非單純因為與Steam版本的進度差異所致,而是因為《幻獸帕魯》Xbox版架構存在差異。從根本上來說,這兩個版本的遊戲是不同的。未來,或許需等到遊戲實現跨平台相容後,Xbox和Steam版本方能統一版本號。

Palworld / 幻獸帕魯 xbox

Palworld / 幻獸帕魯 xbo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