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 Switch 2 預測搭載史上最大8吋 LCD 螢幕 將於2024年推出

2024-01-26 4854
icon
根據彭博社報道,位於日本的Omida分析師Hiroshi Hayase表示Switch 2主機將搭載8吋LCD螢幕,今年發售。Hayase是一位專注於中小型螢幕的分析師,經常根據供應鏈公司的回饋做出年度出貨預測。因此Hayase對小型螢幕有著非常深刻的了解,他的預測很值得參考。

switch 2

如果Hayase的預測準確,那麼Switch 2將是任天堂公司有史以來推出的螢幕最大的掌機。

Switch標準版搭載了一個6.2吋的對角螢幕,而後來的Switch OLED機型搭載了一個7吋的OLED螢幕,Switch Lite的螢幕更小,只有5.5吋。

去年夏天,外媒VGC爆料Switch 2的開發套件早已發給了重要合作工作室,2024年稍後上市。兩名消息人士告訴VGC,Switch 2繼續採用LCD螢幕,而不是更昂貴的OLED,此舉是為了節省成本,因為高解析度遊戲對儲存的要求更高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