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版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終極搶購攻略!

2014-09-11 39493
Tags:
icon
蘋果於香港時間9月10日為我們帶來了令人驚喜的4.7寸iPhone 6和5.5寸的iPhone 6 Plus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香港將於明日開始預訂iPhone 6!

 

並且售價也是除了美國地區以外全球最低,想必會有大量用戶準備入貨!而本文則是教您如何最快地購買到心儀的iPhone 6!從香港官網(http://store.apple.com/hk-zh)公佈的信息來看,預約開始時間為9月12下午3點,實體店開售時間則為9月16日上午8點。

 

iPhone 6的64/128GB版本價格的分別與去年iPhone 5s的32/64GB版本相同,可謂加增不加價,只是基本款依然為16GB版本。下面我們就不廢話,一起來分析並且探討一下如何以在蘋果香港官網進行預訂和購買,參照於去年香港首發iPhone 5s的購買方式,預計iPhone 6的購買方式應該是一樣的,因此我們有以下四種購買方案。

 


方案一:網上購買,香港地址收貨,適合有香港收貨地址的消費者。參照去年5s的情況,官網宣稱的12號接受預定就是網上直接購買的方式,同樣在網上進行下單。

輸入個人信息與地址後(注​​意是香港地區的地址),用卡全款預訂。需要香港地址姓名香港電話,7到20天發貨,一人一個地址一個電話兩台,多了連2台全部88,這種方法不需要進行搖號,採用的是先到先得的辦法,大家要守住電腦狂刷頁面才有可能購買得到,不過考慮到前期需求量巨大,估計搶購的難度不會比小米低很多。


方案二:網上預約,實體店取機,適合絕大多數消費者。這種方式就是官宣稱的16號開始的預約模式,網上預約搖號,再到店裡付款取機的方式,這樣做可以有效控制人流,預防黃牛,擾亂公共治安秩序。借鑒預訂搖號購機模式,每天上午9點至中午時間接受用戶網上預訂請求。然後通過蘋果搖號系統,成功預定會在當日內收到蘋果發出的預定成功郵件,通知到店購機的時間。

 


方案三:直接前往蘋果直營店排隊購買,適合長期在港居住或者逗留的消費者。 16日開售當天直接去實體店詢問,這種方式最大的不靠譜在於需要提掌握實體店貨源狀況,並且也需要提前更多的時間前往蘋果直營店“佔位”。據說在蘋果發布會之前就已經有不少買家(黃牛?)已經在各大蘋果直營店門口搭起了帳篷,建議要採用這種方式的同學現在就啟程前往香港​​蘋果各大直營店等吧,其實這樣的渠道純粹是碰運氣,萬一剛好有貨了呢?

 


方案四:前往蘇寧鐳射、豐澤、百腦匯、香港各大運營商營業廳購買,此方原理基本上同方案三,不同點在於這些香港電商以及運營商通過各自的渠道有能力在第一時間拿到現貨。不過,往往需要捆綁一定的商品或者服務購買,例如蘇寧、豐澤、百腦匯往往需要你搭配一些售價比較高昂的配件一起購買,性價比自然會比直營店購買低很多,適合心急的土豪。

 

最後總結一下就是,購買iPhone 6雖然不易,但最大的障礙其實還是沒錢,希望各位適度消費量力而行,不要盲目消費,iPhone雖好,身體更寶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