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將因兒童應用程式內誤購行為退款至少1億!

2014-09-12 4731
Tags: 2014America
icon
Google日前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達成和解,同意退款消費者至少1900萬美元(約1億HKD),原因為Google無法妥善防範兒童未經父母同意,進行應用程式內的誤購行為。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表示,自2011年以來,Google 即違反聯邦法令:當孩童在程式內誤購,卻向不知情的父母收取費用。2012後半年,系統曾加入彈出視窗,要求用戶在購買前輸入個人帳號密碼,但未包含收費相關資訊,也未通知密碼有效期間為30分鐘。在這段期間內,兒童即有可能使用其行動裝置,接續付費下載。

 

 

這樣未經家長同意的收費,從每筆0.99美元到200美元不等。兒童為了將遊戲破關,時常誤購虛擬寶物,而他們的父母也因此收到大筆頭痛帳單。

 

 

主席Edith Ramirez談到:「對數百萬的美國家庭而言,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早已是生活一部分。隨著更多美國人投向科技懷抱,需對企業耳提面命並讓他們了解消費者保護機制仍舊適用,包含不應在未經消費者授權下收取購買費用。」而Google的競爭對手蘋果Apple也曾在今年與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達成協議,針對相同案件,同意退款至少3250萬美元(約2.5億HKD)給消費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