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大營運商iPhone 6 Plus價格比一比!

2014-09-12 10197
Tags:
icon
數碼通、中國移動香港、CSL的上台價都已經出來了,現在我們來看看這3個台那個價格比較平宜吧!以目前最多人喜愛的iPhone 6 Plus 64GB來計算。

 

中國移動iPhone 6 Plus 上台價

 

CSL iPhone 6 Plus 上台價

數碼通iPhone 6 Plus 上台價

 

以iPhone 6 Plus 64GB版來計算中國移動不論是10GB還是6GB都比其他兩台平宜,而2.5GB和1GB Plan 則數碼通較為平宜,但如果你比較愛傾電話的話,CSL 2.5GB和1GB就比較抵玩了!另外,還有其3台仍未推出上台價格,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再等待一下。值得一提Smartone比較晚出價,而CSL 一早被曝光上台機價,所以可以說是有部署過,可惜數碼通沒有無限分鐘通話,這裡比較蝕低。

 Update:數碼通+$128 可以無限速上網,當每月數據用量達到選用月費計劃之上限,根據FUP(公平使用政策)。 可謂各出奇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