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Now》大更新 追加「重裝斧」多款大型怪物 時裝系統

icon
Niantic今日(2024年3月8日)在手機應用程式《魔物獵人Now》(iOS / Android)中公布了將於3月14日實施的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作為《魔物獵人Now》感謝祭2024第2波活動,將推出半週年慶紀念任務,此外隨著更新登場的追加魔物出現機率將會增加,大型連續狩獵點還會有亞種魔物登場,活動內容極為豐富!


第二次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將新增兩種武器類型(劍與斧)的武器種「重裝斧」,以及新的怪物慘爪龍、眩鳥與恐暴龍。此外,還將實施「季節」模式中的任務和怪物更換,以及「侵入」模式中其他怪物的加入,以及新的異常狀態「裂傷」和新技能等。



慘爪龍、眩鳥在第一季故事模式的各章節中通過完成「緊急任務」,而恐暴龍將在侵入時出現。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只要完成序章,三種怪物都會出現。



另外,將推出可以僅改變獵人外觀的系統「外觀裝備」。這個系列中熟悉的外觀重疊系統,當防具強化至6級時,就可以將該防具作為外觀裝備使用,此外還計劃推出《Monster Hunter Now》原創的外觀裝備。



另一方面,感謝祭第二波活動將包括擴充250個物品箱的禮物、紀念本作半週年的全16個任務、在大連續獵殺點中出現的亞種怪物櫻火龍、黑角龍和蒼火龍在場景中的出現率提升,以及限定套裝的銷售等,將實施多項措施。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以下新聞稿。



各位獵人,3/14(四)終於要發布春季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了。

作為魔物獵人Now感謝祭2024第2波活動,
我們將推出半週年慶紀念任務,此外隨著更新登場的追加魔物出現機率將會增加,
大型連續狩獵點還會有亞種魔物登場,活動內容極為豐富!

馬上為全新的狩獵做好準備吧!
今年春天的狩獵也將連續不斷!


◆「破壞春致的擾亂者」更新內容

更新預定日

日本時間:2024年3月14日(四)9:00
※2024年3月14日(四)0:00(UTC)


①追加武器類型「充能斧」登場

充能斧將作為追加武器類型登場。

充能斧是將動作敏捷的劍與高威力的斧2種模式結合在一起進行攻擊的武器類型。
可在劍模式積蓄能量,並在斧模式消耗積蓄的能量來提高威力。
特殊技能「超高輸出屬性解放斬」可藉由劍盾合一的斧模式解放能量,使出強力攻擊。


②3種大型魔物即將登場

慘爪龍、眩鳥與恐暴龍將作為追加魔物登場。
在完成新追加的季度1故事任務各章內出現的緊急任務後,慘爪龍、眩鳥會出現在原野上,但在下述活動期間內,任何已通關序章的人在進入原野時都會出現上述魔物。恐暴龍則會出現在下述的新要素「闖入」之中。


③新要素「闖入」

「闖入」是獵人試圖在原野上不穩定區域內狩獵大型魔物時,會有其他魔物闖入的新要素。
不穩定區域會隨機出現在森林、沙漠與沼澤等各區域內。
同時,本次作為追加魔物登場的恐暴龍,只會在此新要素「闖入」中出現。


④「外觀裝備」系統登場

可以只改變獵人外觀的「外觀裝備」系統也將在《魔物獵人 Now》登場。
外觀裝備不具有裝備性能,可在保有目前裝備中的防具性能的情況下,僅將外觀改變成外觀裝備的模樣。
儘管隨心所欲打造喜歡的外觀吧!
將可用素材製造的防具強化至6階就能使用該防具的外觀裝備,除此之外,我們還預計推出《魔物獵人 Now》的原創外觀裝備,敬請期待!


⑤開始實施「季度」及「季度通行證」

將從本次更新開始實施新系統「季度」。
「季度」會在舉辦一段時期後結束,然後再進入下一個季度。隨著季度更換,任務和登場的魔物也會改變。
此外,在季度中完成狩獵大型魔物等條件,即可透過「季度通行證」獲得季度層級點數,還能在提高層級後獲得各式各樣的報酬。

「季度通行證」分為免付費方案和付費高級方案,購買高級方案即可獲得各式各樣的報酬。


⑥追加新的狀態異常

將追加狀態異常「裂傷」。
「裂傷」是受到本次新登場的慘爪龍攻擊時會觸發的狀態異常。
陷入裂傷狀態的獵人每次進行攻擊或迴避時,會積蓄裂傷傷害。
在積蓄裂傷傷害時受到攻擊,減少的體力值為一般傷害與裂傷傷害的總和。在一定時間內不進行攻擊或迴避,即可解除裂傷狀態。


⑦追加新的技能

隨著追加魔物的登場而推出新裝備的同時,
還將追加「力量解放」、「行雲流水」、「奇襲【狀態異常】」等新技能。


增加個人組合

個人組合數量的上限將由5增加至10。
個人組合將在「破壞春致的擾亂者」更新前進行擴充。詳細內容請在更新時的更新資訊確認。


魔物獵人Now感謝祭禮物

為紀念舉辦魔物獵人Now感謝祭,將贈送以下特典。

‧可在商店的補給品領取「置物箱擴大+250」。
※在2024/3/14更新後登入的獵人皆可領取。


魔物獵人Now感謝祭任務

將發布共16項的魔物獵人Now半週年慶紀念任務。
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活動限定的獵人勳章和「新手武器券」當作報酬。此外,完成從第4階段起適合老手的高難度任務,
還可獲得「雷狼龍的逆鱗」和「龍玉碎片」等魔物素材,請務必挑戰看看。

※已通關序章的獵人,活動任務將自動發布至遊戲裡的特別任務頁籤(Specal)。
※任務的有效期間為3/14(四)9:00~3/24(日)23:59為止。在時間內完成任務獲取報酬吧。

◯在此任務可獲得的報酬
‧新手武器券
‧獵人勳章「半週年慶勳章」
‧魔物素材(雷狼龍的逆鱗、龍玉碎片等等)
‧ZENY

【新手武器券】
此票券可製作於過去活動登場的3階武器。
本次還追加了追加武器類型充能斧的3階武器「骨製兵裝」,若是持有此票券便能立刻試用充能斧。
※過去活動中登場的「2024武器券」,在本次活動已更名為「新手武器券」。
※若持有尚未消耗的「2024武器券」,將一併更名為「新手武器券」。

期間

日本時間:3月14日(四)9:00~3月24日(日)23:59

櫻火龍、黑角龍和蒼火龍會以一定機率出現在大型連續狩獵點。

期間

當地時間:3月15日(五)0:00~3月25日(一)23:59


原野上眩鳥與慘爪龍的出現機率增加

隨著本次更新追加的眩鳥與慘爪龍,其出現機率將在以下區域增加。

沙漠:眩鳥
沼澤:慘爪龍

※任何已通關序章的人,期間內進入原野時會出現上述魔物。
※本活動結束後,必須推進季度1的劇情,並完成眩鳥與慘爪龍的緊急任務,上述魔物才會出現在原野。

期間

日本時間:3月14日(四)9:00~3月24日(日)23:59


魔物的出現頻率與出現密度增加

將延續魔物獵人Now感謝祭第1波的活動,
所有區域魔物的重新出現時間會變為1小時,出現密度會增加。

期間

日本時間:3月14日(四)9:00~3月24日(日)23:59

限定組合包上架(日本時間:3/14(四)9:00~4/2(二)8:59)

遊戲內商店與線上商店將各上架1款期間限定組合包。

<期間限定組合包>
「季度1援助組合包」

◯內容
‧回復藥×10
‧染色球×10
‧特製採集小刀×10

線上商店限定「季度1援助高級組合包」

◯內容
‧5,500獎勵寶石
‧回復藥×10
‧特製採集小刀×2


其他注意事項

※開始與結束時間可能會因內容而異,敬請注意。
※大型連續狩獵的舉辦時間請參閱FAQ。
※將在日本時間2024年3月12日23:59執行以下變更:
‧冰牙龍將不再出現於大型連續狩獵。
※將在日本時間2024年3月14日9:00執行以下變更:
‧冰牙龍、冰豺狼、冬翼龍將不再出現於原野。
‧在特殊任務發布的「雪花散亂之碧雷」將會結束。請注意,當天也是領取報酬的截止日。
※內容有可能會變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