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匹堡執製《挑戰者1號》續集《挑戰者2號》 拍攝將延至2025年

icon
據外媒Showbiz411報導,科幻小說《挑戰者1號》的續集《挑戰者2號》(Ready Player Two)已確定製作,而《挑戰者1號》的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將至少擔任該片的製片人一職。然而,該片的拍攝工作預計要等到2025年才會啟動。


《挑戰者2號》是美國作家Ernest Cline所著,於2020年出版,是2011年作品《挑戰者1號》的續集。雖然Ernest Cline於2015年宣布將推出續集,但直到2017年底才正式著手創作。



他將這延遲歸因於《挑戰者1號》電影的成功,因該片獲得了良好的評價和商業成績,促使他有了繼續故事的意願。然而,《挑戰者2號》小說的評價偏向負面,讀者主要批評其情節和寫作風格,並認為缺乏新意和刺激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