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Now》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上線 夏季將新增怪物與新武器類型

icon
Niantic於2024年3月14日宣布,在其手機應用程式《魔物獵人 Now》(iOS / Android)中實施了大型更新「破壞春致的擾亂者」,同時啟動了《魔物獵人 Now》感謝祭2024的第二階段活動。


這次的更新中,新增了新型武器類型「充能斧」,以及新的大型怪物,同時還有「亂入」系統,期待已久的重疊服裝等各種新要素。



此外,還贈送10,000ZENY、漫遊寶珠【小】×3和染色球×3等特典作為半週年紀念禮物。同時,公式X帳戶的轉發活動獎勵也正在發放中。只需輸入代碼「MHN6MA2024」,就可以獲得不死虫×5等冒險必備道具。



關於未來的更新計劃也已經公開。根據官方消息,未來將計劃每個季節的大型更新,預計夏季將新增海竜種怪物,多個新怪物和武器類型,並啟動新賽季。秋季也將實施大型更新,同時舉辦《魔物獵人 Now》一周年紀念活動。下一個新增的武器類型是什麼,讓人十分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