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Pro揭秘:支援PSSR技術超越AMD FSR 2

icon
近期曝光的消息顯示,Sony即將推出的PS5 Pro將搭載支援PSSR超解析度技術,並具有驚人的GPU運算能力。根據最新資訊顯示,PS5 Pro的GPU擁有高達300 TOPS的機器學習能力,16位元浮點計算下可達到67 TFLOPS,單精度計算(FP32)的峰值更是達到33.5 TFLOPS,是目前PS5的3倍以上。


此外,PS5 Pro的GPU時脈據稱可能達到2.18 GHz(FP32)或2.45 GHz(8位元)。根據先前的傳聞,PS5 Pro GPU內建有64個運算單元,但實際可用的為60個。



展示情報中還提到,PS5 Pro將支援機器增強版的TAAU(Temporal Anti Aliasing Upscale),這使得遊戲畫面具有類似於DLSS或FSR的效果,同時支援完整的HDR。該技術還將在未來的更新中實現高達8K的輸出。

此外,Sony宣稱他們的PSSR技術比AMD FSR更為優秀,影像品質更為清晰,並且無需逐一遊戲訓練,可透過官方軟體開發工具輕鬆獲得開發者支援。

根據傳聞,Sony計劃在今年Q4推出PS5 Pro,新主機將整合AMD Zen 2 CPU和RDNA 3架構,採用Viola APU。


來源:YouTub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