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gital Foundry 確認PS5 Pro規格 PSSR兼容舊遊戲

2024-03-20 3165
icon
Digital Foundry最新報導也確認PS5 Pro將搭載PSSR超解像技術,讓1080P遊戲升級至4K畫質並相容舊PS5遊戲。外媒分析了這一技術的關鍵規格和影響。DF還根據自己的消息人士確認前不久洩漏的PS5 Pro技術規格為真,計劃在今年底發售。


Digital Foundry報導指出,PS5 Pro的PSSR技術將運用Sony獨家的DLSS風格解像縮放,為遊戲提供更高的畫質。據稱,該技術可將內部渲染1080P的遊戲拉伸至4K級別,並僅佔用250MB記憶體。



此外,PS5 Pro相較於標準版多出1.2GB記憶體用於遊戲,可望帶來更流暢的遊戲體驗。而重點在於PSSR功能可向下相容舊有的PS5遊戲,不需遊戲開發者重新編寫,只需添加支援PSSR的補丁即可。

DF編輯指出,這對於改善PS5現有遊戲的影像品質至關重要,尤其是對於無法全面升級到最新SDK的舊遊戲而言。PS5 Pro預計將在今年底推出,提供更優異的遊戲體驗,包括更高的畫質、幀率和光線追蹤功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