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周年紀念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手遊最新消息

icon
KADOKAWA發布了2024年3月25日的新聞,公開了手機遊戲應用程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iOS / Android)的第2彈宣傳影片。


這款遊戲是為了慶祝長月達平先生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出版10周年而製作的。影片中,鈴木木乃美為「Witch's Re:surrection」獻唱主題曲,配合主角S菜月昴以及愛蜜莉雅、雷姆等主要角色的戰鬥場景。



鈴木木乃美也曾在電視動畫第1季擔任主題曲,因此許多粉絲應該會感到懷念。此外,不要錯過加菲爾和安娜塔西亞等電視動畫第2季的角色,因為他們也大量登場。



此外,為了紀念第2彈宣傳影片的公開,官方X帳號也開始了抽獎贈送原創海報的活動。

另外,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3季的主要宣傳影片也已經公開,並確定將在2024年10月開播。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TV動畫第三季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