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手遊《RIDE KAMENS》事前登錄開啓 豪華聲優陣登場

2024-03-25 5004
icon
日本手遊《RIDE KAMENS》事前登錄開啓!最新消息揭露於AnimeJapan 2024特別活動中,帶來豐富內容。由萬代卡牌遊戲於2024年3月23日揭露的最新情報,揭露了初夏即將推出的《RIDE KAMENS》(iOS/Android)遊戲內容。


在AnimeJapan 2024特別舞台上,公開了由天月-あまつき-演唱的主題曲「GET BACK!!」,以及揭示了遊戲中的角色造型和聲優陣。




在遊戲的開頭動畫中,觀眾可以確認到一些角色的變身動畫,並確定將製作17個角色的完整變身動畫。完整版本的變身動畫將在應用程式內提供。同時也公開了秘密結社「混沌」的主要負責人「阿爾塞文」的視覺效果和聲音信息。

混沌由7位成員組成,分別代表著「平和」、「力」、「自由」、「真実」、「支配」、「進化」和「野望」,並以幪面騎士的敵方身份出現。領袖「神聖幪面」由銀河萬丈擔任。此外,遊戲系統的詳細信息也已經揭示。故事由《幪面超人GEATS》的劇本作者高橋悠也撰寫,是一個完全原創的故事,第一部共有14章,全部配音且使用全動態Live2D呈現。



和平幪面 CV:平川大輔

力量幪面 CV:安本弘樹

自由幪面 CV:扑璐美

真理的幪面 CV:小林佑

支配幪面 CV:鳥海浩介

進化幪面 CV:子安武人

野心的幪面 CV:中原茂

神聖幪面(首席)CV:銀河万丈


此外,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10萬人。為了紀念這一里程碑,將舉辦抽獎活動,贈送由幪面騎士和管家里昂聲優親筆簽名彩紙給一位幸運者,同時在服務開始時提供「體力恢復套裝」和「硬幣6万枚」作為達成獎勵。事前登錄以前僅在事前登錄網站上進行,現在也在App Store上開放。Google Play也將在近期內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遊戲官網:https://www.ride-kamens.com/


App Store 事前登錄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