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PR考慮將《Cyberpunk》或《巫師》IP授權給第三方開發手遊

icon
近日,CDPR在2023財年收益發表會後的回答環節中,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其中一位提問者問到:「你們是否考慮將《Cyberpunk》或《巫師》IP授權給第三方製作手遊?」「你們是否考慮過將你們的大型IP授權給第三方製作手遊?並且將如何運作?是給一次性授權費還是簽訂利潤分享協議。」


對此,CDPR聯合執行長Michał Nowakowski表示,他們正在考慮這種可能性,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結論。「答案是肯定的,我們正在考慮這樣做。」他進一步補充說:「事實上,我們正在通過對話尋求這樣的機會。我們目前還沒有什麼可以宣布的,但一旦時機成熟,我們就會宣布。」



「至於與任何此類潛在合作相關的一次性或其他商業模式,老實說,我們不會在這裡談論任何具體細節,因為我們現在還沒定論。無論是一次性還是共享利潤,我們都沒有預先設計好的商業模式,但到時候我們會分享資訊的。」

CDPR曾推出以《巫師》為題材的免費AR手遊《巫師:Monster Slayer》,結果喜憂參半。該作於2021年7月發布,2023年6月關閉。現在他們正在積極探索將《Cyberpunk》或《巫師》IP授權給第三方製作手遊的可能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