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獨自升級》第二季PV公開

icon
韓國漫畫改編的熱門動畫《我獨自升級》宣布推出第二季,並發布了引人注目的先導PV。該劇在第一季結束後迅速受到觀眾的喜愛和期待,而這次的第二季更是引發了廣泛關注。除了先導PV,官方還分享了一幅完結紀念繪。


《我獨自升級》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連接異次元和現實世界的神秘通道出現後的十多年,世界上出現了具有非凡力量的「獵人」。這些獵人進入通道內的地下城進行探險,以獲取回報來維持生計。而在眾多強者中,主角水篠旬被視為人類最弱的低級獵人,過著平凡的生活。然而,在一次探險中,他遭遇了一個高級雙重地下城,陷入了生死關頭。就在他奄奄一息之際,出現了一個神秘的任務窗口。為了生存,水篠旬毅然決然接受了任務,從而成為了唯一能「升級」的獵人。



這部作品以其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精彩的戰鬥場面吸引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第二季的推出無疑將繼續延續第一季的精彩,讓觀眾們更加期待未來劇情的發展。


sololeveling

sololevel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